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2-0西布朗 苏神助3500万先生破门

2011年10月30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2-0西布朗 苏神助3500万先生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卡罗尔倒地滑翔庆祝 亚当金左脚显威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0:30(当地时间10月29日17:3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做客山楂球场2-0击败西布朗维奇队取得近三轮联赛首胜。苏亚雷斯创造点球,亚当罚进利物浦第一球,随后卡罗尔接苏亚雷斯助攻打进第二球。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利物浦重回胜利轨迹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18场,利物浦56胜33平29负占据上风。而在西布朗维奇的主场山楂球场,利物浦的战绩依旧有优势,他们23胜16平20负稍占上风。双方上一次在这块场地交手,利物浦在联赛中1-2不敌对手,斯科特尔率先为利物浦进球,但随后布伦特罚进2个点球逆转。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安排的阵容里面没有队长杰拉德和队副卡拉格,他们均未能入选18人名单。守门员雷纳成为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后防线上,格伦-约翰逊恩里克锁定两边,卡拉格和斯科特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亨德森和唐宁出现在两侧,卢卡斯和亚当搭档中路;前场苏亚雷斯和卡罗尔搭档。

利物浦双中卫斯科特尔和阿格尔双双迎来代表利物浦的第100场联赛。比赛开始了,刚刚双方为一战中失去生命的战士默哀。第2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一脚传中,亚当禁区外右脚射门打高。

第7分钟,苏亚雷斯被托马斯在禁区内卡倒,主裁本来没有表示,但边裁使劲摇旗,于是判罚点球。第8分钟,亚当主罚点球,一脚命中球门左下角,利物浦1-0领先[视频]。

第15分钟托马斯前场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第23分钟,苏亚雷斯右侧一脚斜传,卡罗尔远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雷德手上弹出,但主裁未作出判罚。第31分钟,卢卡斯赢得前场任意球,苏亚雷斯主罚皮球高出门楣。第36分钟,利物浦定位球,后点斯科特尔直接将皮球顺到中路,苏亚雷斯左脚推射打高。

第43分钟,亚当左侧斜传中路,卡罗尔远点头球攻门,皮球被福斯特拿到。

上半时补时阶段,苏亚雷斯右侧不停球直接将球输送到中路,卡罗尔禁区前铲射破门,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视频]。

第46分钟,苏亚雷斯斜传禁区,卡罗尔头球回顶,亨德森禁区前左脚射门打偏。第47分钟,特乔伊禁区前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第50分钟,亚当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卡罗尔跟进补射未能打上。

第54分钟,苏亚雷斯左侧连续突破后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第57分钟,唐宁左侧传球,卡罗尔中路回做球,苏亚雷斯跟上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苏亚雷斯外围得球,连续过人后一脚搓射,皮球高出。第65分钟恩里克左肋套上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福斯特挡出。随后亚当角球开到远点,唐宁外围停球远射,皮球偏出。

第69分钟,雷德外围一脚远射被雷纳拿到。随后苏亚雷斯前点做球,卡罗尔跟上停球随后左脚射门被福斯特挡出。第74分钟,苏亚雷斯左侧斜传,卡罗尔胸部停球,随后左脚抽射偏出。第77分钟,多兰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偏出球门。第83分钟,主队角球机会,奥尔森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唐宁右侧一脚射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37号斯科特尔、3号恩里克

前卫:14号亨德森、21号卢卡斯、26号亚当、19号唐宁

前锋:7号苏亚雷斯(第82分钟,39号比拉米)、9号卡罗尔

替补:32号多尼、11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6号科茨、18号库伊特、20号斯皮林、38号弗拉纳冈、

西布朗维奇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1号福斯特

后卫:12号雷德、23号麦克奥利、3号奥尔森、28号琼斯

中场:11号布伦特、21号穆伦布(第63分钟,17号多兰斯)、33号沙尔纳(第58分钟,7号莫里森)、5号特乔伊(第71分钟,31号考克斯)、14号托马斯

前锋:24号奥登维杰

替补:25号道森、13号弗洛普、22号格拉、20号肖雷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