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10人曼城3-1五分领跑 哲科建功铁闸染红

2011年10月29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10人曼城3-1战胜狼队 哲科建功铁闸染红

点击进入组图:哲科进球打破僵局 为错失良机坐地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1-2012赛季英超第10轮,10人曼城主场3-1轻取狼队,继续5分领跑。哲科科拉罗夫先后破门,第74分钟,孔帕尼禁区内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亨特罚入点球,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锁定胜局。--->>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

双方在三天时间内两次碰面,在3天前的联赛杯上,曼城以一套全替补阵容5-2轻松淘汰狼队,展现出了惊人的攻击力。此番曼城回到伊哈德主场再战狼队,信心更是空前高涨。狼队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开局2连胜后在联赛中已经7轮不胜。双方最近6次联赛上交锋,曼城3胜1平2负占据上风。

此役,曼城排出阿奎罗和哲科的锋线组合,近来状态大勇的巴洛特利替补,巴里和亚亚-图雷坐镇中场,纳斯里顶替米尔纳出战,科拉罗夫轮换出场。狼队方面,伊尔一人突前,奥哈拉卡尔-亨利坐镇中场,罗杰-约翰逊领衔后防。

第2分钟,科拉罗夫开出左侧角球,哲科头球攻门被挡出,纳斯里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门将亨内塞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7分钟,狼队快速反击打到前场,亨特传球,多伊尔禁区左侧的斜射打偏。第10分钟,阿奎罗和席尔瓦连续过传切配合,KUN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狼队在客场摆出铁桶阵,曼城的进攻多次受阻。

第16分钟,理查兹禁区右侧突破传到门前,对方后卫门前铲截,哲科近距离补射打高。两分钟后,古迪奥拉反击中外围远射将球打偏。第20分钟,巴里侵犯奥哈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席尔瓦分球,阿奎罗禁区前突然一脚冷射,亨内塞做出精彩扑救。随后,理查兹右路强行突破传中,阿奎罗前点包抄右脚扫射竟然打偏!第31分钟,巴里传球,纳斯里25码外尝试远射偏出。随后又,奥哈拉禁区前劲射打高。

第36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贝拉头球没有顶远,席尔瓦后点包抄攻门被封出。第41分钟,席尔瓦送出妙传,哲科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亨内塞飞身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曼城0-0暂平狼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纳斯里左路突破传中,席尔瓦前点第一时间凌空垫射,但没有碰正皮球。第50分钟,多伊尔中场战术犯规拉拽莱斯科特被黄牌警告。主场作战的曼城在第5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门将亨内塞出现低级失误,他的解围被阿奎罗挡下,哲科冷静打空门得手,1-0!这是哲科联赛第9球。【视频第56分钟,奥哈拉传球,亨特的打门被挡出。

第59分钟,奥哈拉传球,古迪奥拉的打门偏出。第62分钟,哲科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亚当-约翰逊替下进球功臣哲科。第65分钟,阿奎罗和席尔瓦在禁区内连续做出精彩配合,KUN右脚抽射打偏。曼城在第67分钟锁定胜局,亚当-约翰逊送出妙塞,阿奎罗右路得球回做,席尔瓦禁区前左脚兜射被扑出,科拉罗夫补射建功,2-0!【视频

第71分钟,巴洛特利替下纳斯里,第74分钟,古迪奥拉外围劲射,哈特扑球脱手,孔帕尼禁区内背后放倒多伊尔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亨特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2!【视频萨维奇替下阿奎罗。第87分钟,哈特球门球发动进攻,巴洛特利外围尝试远射打高。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前场断球发动进攻,亚亚-图雷禁区前分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窜进大门左下角,3-1!【视频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曼城在主场3-1获胜,继续5分领跑。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

中场:19-纳斯里(45-巴洛特利71')、42-亚亚-图雷、18-巴里、21-席尔瓦

前锋:16-阿奎罗(15-萨维奇76')、10-哲科(11-亚当-约翰逊63')

狼队(451):

门将:1-亨内塞

后卫:5-斯特尔曼、16-贝拉、14-罗杰-约翰逊、4-爱德华兹(19-汉米尔68')

中场:8-卡尔-亨利、11-韦德、24-奥哈拉、12-亨特(9-布莱克85')、34-古迪奥拉(17-哈维(微博)斯85')

前锋:29-多伊尔

(kerlon)

相关微博:

  • 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前场断球发动进攻,亚亚-图雷禁区前分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窜进大门左下角,3-1!@*56100266
    2011-10-29 23:51: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