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川省第2届传统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隆重开幕

2011年10月29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川省第2届传统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隆重开幕

图为比赛场面(图片提供: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任刚)

华奥星空讯 10月28日,“龙川半岛杯”四川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在南充市顺庆区世纪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届争霸赛得到了南充市顺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顺庆区体育局具体承办,共有全省21个地市州的68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龙川半岛”杯四川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在组织规模、参赛项目和参赛人员上都超过了第一届,参赛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均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本次比赛将持续3天,30日下午在南充市西山风景区的西山广场还将进行一次集中展示活动。

四川省体育局常务副局长、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席蒋显伦、南充市文化体育局局长白云、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副书记谢勇、顺庆区委常委、顺庆区委宣传部部长、顺庆区委常委、顺庆区副区长、南充市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张弩、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兴东、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刚、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史敬建、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玉,本届比赛的赞助商南充市鑫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权、南充市九县市区的文化体育局的领导以及九县市区的武术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威风八面的欢庆锣鼓,魅力四射的激情舞蹈,气势磅礴的百人太极拳表演等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把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也为本届赛事开了一个好头!(南北)

附:名人明星榜

名人榜:石中玉、贺十辉、何道君、李含光、黄延忠、季军、肖清黄、子方、陈洪广、蒋佩琴

明星榜:李建平、何光福、赵通足、鲜宗丽、杨龙、周涛、张德敏、游斌、唐国光、廖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