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进球大战阿森纳5-3擒切尔西 范佩西戴帽

2011年10月29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进球大战阿森纳5-3擒切尔西 范佩西戴帽

点击进入组图:范佩西上演空中接力 沃尔科特门前怒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英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3-5不敌阿森纳(微博 数据),上半场兰帕德首开纪录,范佩西扳平比分,但半场结束前特里再次助球队反超,下半场开始后,沃尔科特桑托斯的进球助阿森纳反超,尽管马塔的世界波扳平比分,但范佩西的帽子戏法帮阿森纳5-3获胜,切尔西则遭遇联赛两连败。--->>>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阿森纳完美复苏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75次交锋,切尔西54胜51平70负处于劣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74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25胜25平24负优势同样不大,不过,双方最近10次在斯坦福桥的联赛交锋中,切尔西仅输过2场,其余8场则是4胜4平,近两个赛季,切尔西都在这块球场击败了阿森纳,比分都是2-0!对蓝军不利的消息是,近7次与伦敦球队的交锋中,他们的战绩是黯淡的1胜3平3负。

比赛开始,第2分钟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科斯切尔尼抢在托雷斯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兰帕德中场直塞,阿什利-科尔再次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这次是默特萨克抢先解围。

第11分钟阿尔特塔后场犯规,兰帕德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阿森纳断球反击,沃尔科特右路人球分过突破阿什利-科尔传中,伊万诺维奇的滑铲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的热尔维尼奥几乎面对空门但将球打偏,2分钟后沃尔科特再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也在后点将球打偏。

第14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马塔右路轻松摆脱桑德斯后传中,前点的默特萨克冒顶,兰帕德小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也是切尔西106年历史上的第6000个联赛进球。【视频德国队主帅勒夫来到现场观战,他考察的应该就是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第26分钟,兰帕德右路横敲,后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大力抽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得到。

第29分钟兰帕德中场直传穿透了阿森纳整条后防线,斯图里奇反越位直接面对什琴斯尼,只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3分钟后斯图里奇利用速度强突桑托斯,科斯切尔尼补位化解了这次险情。第36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拉姆塞中场直塞,热尔维尼奥反越位直面门将,但科特迪瓦人毫不贪功将球横敲,范佩西推射空门得手,1-1!【视频新赛季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连续9轮丢球。

第39分钟,拉米雷斯右路轻松突破防守杀入禁区,斯图里奇将他的横传送入网窝,但助理裁判明察秋毫,斯图里奇因越位进球无效,2分钟后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佩西主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切尔西赢得左侧角球,兰帕德将球传入禁区,特里抢在默特萨克身前用膝盖将球撞入网窝,2-1!【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范佩西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挡出,随后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传中,前点的拉姆塞停球挑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48分钟阿森纳再次扳平比分,前场右侧大范围转移,安德烈-桑托斯突入禁区左侧抽射得分,2-2!【视频2分钟后什琴斯尼在禁区外绊倒阿什利-科尔,主裁判仅仅对他进行黄牌警告,波兰人逃过一劫,兰帕德主罚直接射门,什琴斯尼奋力将球扑出。

第54分钟阿森纳反超比分,沃尔科特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抽射球门近角得分,枪手3-2领先。【视频4分钟后切尔西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阿什利-科尔前场左侧的大力射门稍稍高出。第62分钟切尔西进行调整,马卢达出场换下斯图里奇,第71分钟,“小魔兽”卢卡库出场换下拉米雷斯。

第74分钟阿森纳反击,范佩西禁区右侧控球调整后横敲,拉姆塞跟上的射门被特里挡出底线。随后阿森纳也进行换人调整,小将詹金森换下朱鲁,切尔西则用梅雷莱斯换下米克尔,切尔西的3个换人名额都已经用完。范佩西和伊万诺维奇在后场发生冲突,荷兰人推了一把,伊万想了两秒觉得自己应该倒下,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黄牌警告两人。

第79分钟罗西基出场换下进球功臣沃尔科特。第80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卢卡库前场抢断,梅雷莱斯随即将球横敲中路,距球门25米的马塔抢在对方封堵以前抽射破门,世界波,场上比分变成3-3!【视频】第85分钟阿森纳再次实现反超,马达后场传球失误,特里回追时突然摔倒,范佩西断球后杀入禁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阿森纳4-3领先!【视频

第88分钟维尔马伦出场换下了热尔维尼奥,温格要加强防守了。伤停补时阶段,阿森纳后场断球快速反击,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直挂网窝,5-3!【视频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75’梅雷莱斯)、7号拉米雷斯(71’卢卡库)、8号兰帕德

前锋:10号马塔、9号托雷斯、23号斯图里奇(62’马卢达)

阿森纳比赛名单:

门将:13号什琴斯尼

后卫:20号朱(75’詹金森)、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1号安德烈-桑托斯

中场:17号亚历山大-宋、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88’维尔马伦)、10号范佩西、14号沃尔科特(79’罗西基)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