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1-0险胜埃弗顿 小豌豆巧射一击致命

2011年10月29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1-0险胜埃弗顿 小豌豆巧射一击致命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曼联1-0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1比0小胜埃弗顿。第19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应埃夫拉传中后垫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

曼联在上轮的德比大战中1比6惨败在曼城脚下,士气受到严重打击。不过周中他们在英格兰联赛杯中轻松胜出,弗格森的球队扭转颓势。虽然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但为了能够继续和曼城争夺英超积分榜首位置,本场和埃弗顿的比赛,曼联势必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埃弗顿在主场仅仅3次击败曼联,红魔客场征战信心十足。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联袂锋线。中场方面,弗莱彻和克莱维利双后腰,朴智星和维尔贝克负责进攻。后卫线上,埃文斯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弗拉和菲尔-琼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7秒,埃弗顿就在右侧策动了一次攻势,科尔曼接应奥斯曼分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德赫亚化解。第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朴智星小禁区线上的包抄射门被霍华德神勇挡下。第17分钟,鲁尼弧顶处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维尔贝克分球到左侧,跟上的埃弗拉果断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埃尔南德斯轻松垫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埃弗顿。【视频第22分钟,维尔贝克接应埃尔南德斯分球后射门被封堵。第32分钟,比亚莱季诺夫的远射被菲尔-琼斯封堵出底线。第35分钟,埃弗顿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拜恩斯一拨,萨哈的射门被人墙封堵。

第36分钟,费莱尼接应长传头球摆渡,奥斯曼顺势的扫射被德赫亚扑住。半分钟后埃弗顿卷土重来,可惜罗德维尔前场抢断之后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费莱尼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拜恩斯的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鲁尼、维尔贝克、朴智星在前场做出配合,最后埃尔南德斯的倒地射门被霍华德挡下。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0暂时领先于埃弗顿。

易边再战,埃弗顿用巴克利换下比亚莱季诺夫。第53分钟,埃弗顿前场抢断后立即形成攻势,罗德维尔禁区外的远射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57分钟,曼联用纳尼换下克莱维利。第62分钟,维尔贝克接应斜传转移后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霍华德神勇托出横梁。

第67分钟,曼联用贝尔巴托夫换下埃尔南德斯。两分钟后,萨哈右侧肋部横传,但科尔曼的远射打飞。第73分钟,曼联又用瓦伦西亚换下维尔贝克。三分钟后,埃弗顿用维利奥斯换下奥斯曼。第78分钟,拜恩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萨哈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罗德维尔的远射再度飞出底线。

第83分钟,维利奥斯禁区内回敲,科尔曼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一分钟后,埃弗顿用古耶换下萨哈。终场前,由于助理裁判受伤比赛中断了几分钟,替补裁判只能临时披挂上阵。最终,曼联1比0小胜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号希伯特、6号贾杰尔卡、5号海廷加、3号拜恩斯

后腰:26号罗德维尔、25号费莱尼

中场:23号科尔曼、21号奥斯曼(76分钟,27号维利奥斯)、7号比亚莱季诺夫(46分钟,20号巴克利)

前锋:8号萨哈(84分钟,19号古耶)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6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19号维尔贝克(73分钟,25号瓦伦西亚)、24号弗莱彻、23号克莱维利(57分钟,17号纳尼)、13号朴智星

前锋:10号鲁尼、14号埃尔南德斯(67分钟,9号贝尔巴托夫)

(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