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帅狠批深足后卫差 称恨不得买10个鲁能球员

2011年10月29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在球员的使用上,特西埃一直备受争议。当然,特帅在评价自己弟子的时候,自然也是直言不讳。对于从上申花租借而来的董学升,法国人就明确表示,“董虽然有很强的能力,但是思维需要改变。”

在特鲁西埃看来,董学升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个人能力和意识,在深足中都是出类拔萃的,但他同时指出董学升是一个有能力却不知道发挥的球员,“这个赛季,从训练到比赛,我一直都在观察他。不过非常遗憾,他现在还是不知道如何接应好队友的传球,所以大家更时候是看着他孤立无援地在瞎跑。”

对于董学升的发展前景,特鲁西埃毫不留情地说到,“如果他今年还是16岁,又碰到我这样的教练,那么他的未来一定会很好。但是很可惜,董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将来能够改变多少,的确是一个未知数。我甚至可以这么说,如果他去到其他中超球队,我都不敢肯定他能打上主力的位置。当然,对于深足来说,他还是不错的。”

谈到董学升,特帅情不自禁地联想到了小将弋腾。“大家对我换下弋腾可能会有些想不明白,其实我的换人理由非常简单,就是他有伤在身。当然,我觉得弋腾的伤并不是摧毁他斗志的主要因素,而他小小的头脑可能真的控制不了这么激烈的比赛。事实上,对于有些球员来说,早点将他替换下场,让他不用承担太多的责任,他的心理压力会更小一些,以后在训练和比赛中也会放松一些。”

顺着对两名深足球员的评价,特帅说到了本赛季深足羸弱的后防线,“我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防守球员真的是太差了,6名后卫几乎没有一个我满意的。暂且不说他们的防守能力如何,我认为他们首先是意志力出现了问题。当然,作为主教练,我对这个尴尬的现状无能为力,只能用他们打比赛。在我看来,对于这帮球员来说,从更低级的联赛打起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当然,他们的成长需要时间,乐观的估计至少需要四年。”

埋汰了自己的弟子,特帅同时也表露了对鲁能球员的艳羡,“我们不得不发现和承认差距。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深圳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十分不错,但是如果单论每个球员的个人能力,那么我不得不说与鲁能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如果继续作为深足的主教练,老板又有足够的资保障的话,我恨不得马上引进10个山东的球员来到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