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难阻深圳降级 李毅黄凤涛泪洒球场:现实残酷

2011年10月29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难阻深圳降级 李毅黄凤涛泪洒球场:现实残酷

李毅(微博)眼泛泪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随着主裁判谭的一声哨响,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闯荡15年之久的深足,终究还是逃脱不了降级的厄运。赛后,深足助理教练李毅和队长黄凤涛(微博)情不自禁地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有预感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是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不过,这就残酷的现实,我和队友们都要学会去接受。”

作为场上队长,黄凤涛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用一个进球率先为主队取得比分领先的优势。不过,由于能在右路的进攻给深足的后防制造了太大的压力,特帅在其进球后不久便用柳超将其替换下场。对此,特帅的解释很简单,“黄凤涛的表现很不错,但是我们的左路防守面对鲁能右路的强大攻势,显得非常吃紧。为了不让局面过于被动,我还决定用防守更好的柳超将其换下。”

作为场上队长和进球功臣,黄凤涛对于球队的降级十分无奈。在从休息室走回内场的时候,黄凤涛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这个结果真的很难接受,但是大家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无能为力。其实一早就预感深足可能会降级,但是真的等到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却发现自己没有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也许对于深足来说,这可能是一次新的历炼,因为我们需要改变的东西实在是太了。归根到底,还是实力不够。”

相比于中生代的黄凤涛,作为当年的深足老队长,经历过中超元年冠军和亚冠四强的李毅,对于深足的感情更为深厚。在目睹深足降级的那一刻,性格坚强的李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看着队员们沮丧无奈的请,李毅不知道如何是好。事实上,在这个时刻,李毅更需要别人的安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