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最后一练队长缺席 魏秋月考试小将担重任

2011年10月29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最后一练队长缺席 魏秋月考试小将担重任

中国女排宁波备战进入尾声(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的集训已经接近尾声,10月30日,她们就将离开北仑,踏上世界杯征程。在出发前的最后一天训练中,队长魏秋月(微博)由于研究生考试的原因临时返回天津,同样来自天津的小将米杨充当主二传与其他队友进行技战术的配合演练。

根据世界杯单循环赛制,中国队将在11月4日至6日在广岛先后迎战阿尔及利亚队、意大利队和日本队。7日休战一天后,中国队8日、9日将继续在广岛与米尼加队和阿根廷队展开较量。11日至13日,中国队将转战札幌迎战巴西队、塞尔维亚队和韩国队;16日至18日,中国队将前往东京迎来世界杯最后三个对手美国队、肯尼亚队和德国队。

在北仑的备战中,教练组专门针对日本的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由于艰苦的比赛是北京时间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开打,为了尽快适应这一安排,中国队最近几天的训练专门模拟了世界杯期间的作息时间。对于世界三大赛中最艰苦的世界杯赛,主力主攻惠若琪(微博)表示:“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因为世界杯的赛制是单循环,每场球都比较关键,每场球都会关系最终的排名。”

作为队中资历最深的球员,重炮王一梅(微博)则认为世界杯比赛首先体能上必须要充分,大坦言:“11场球连续打下来,要求我们体力必须有保障。”据悉,中国女排在进行完最后的集训后将返回北京,她们将于11月1日踏上飞赴日本的征程。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