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邀纳什加盟热火 加拿大球星大合同成障碍

2011年10月29日16:15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皇帝”詹姆斯在微博上力邀纳什加盟热火,詹姆斯甚至放言只要纳什能够和他一起战斗,那么总冠军将唾手可得。

詹姆斯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也没有拿到总冠军,尽管身边有韦德和波什(微博),小皇帝觉得似乎还少了一些好帮手。在之前詹姆斯就专门向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间接的抛出了橄榄枝。而最近,詹姆斯再次将橄榄枝抛向了纳什。“纳什穿上热火的队服应该也不错!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帮助去赢得我们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了!”詹姆斯这样表示道。

不过詹姆斯可能最终是“一厢情愿”。因为就算纳什愿意过来,他和太阳队有1年1170万美元的大合同恐怕不是热火所能够接受的。即便停摆结束,如果热火真的想得到纳什,除非拿詹姆斯、韦德或者波什中的一个人去交易。或者太阳在全明星赛之后将纳什裁员,让后者去追逐总冠军梦想,而热火可以花很少的钱得到纳什,补充球队一号位的空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