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劳资谈判无果 皇帝“诱惑”纳什加盟热火

2011年10月29日16:13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劳资谈判如今已经重现曙光,这也让很球星们再度振作起了精神。昨天,兴奋异常的勒布朗·詹姆斯甚至在微博中展开了“招募”帮手工作,要知道这也只是在停摆期间才允许做的事情。詹姆斯不但向贾马尔·克劳福德抛出了橄榄枝,还引诱两届MVP纳什到来,皇帝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纳什的到来能够帮助自己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经历了漫长的谈判后,劳资纠纷已经呈现出解冻的迹象,双方都努力争取在本周内达成协议,如果这一情况发生,那么NBA赛季也将会在一个月后正式打响,所以对于旨在夺冠的迈阿密热火而言,他们也需要在此时积极寻觅良材。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便先下手为强,他在微博中对两位球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詹姆斯先是将目标瞄准了老鹰队的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他甚至还在微博中对球迷进行了一番征询,勒布朗写道:“非常希望看到贾马尔·克劳福德穿上热火球衣,你们怎么认为呢?”当然,勒布朗显然没有将目光锁定在一个人身上,此后他还将太阳核心控卫史夫·纳什列入了引援目标,在詹姆斯看来,如果两届MVP能够加盟,那么热火完全可以霸视天下了,“如果史蒂夫-纳什能够穿上热火球衣,那么这种感觉也应该不错,我们能够相互帮助去赢得首枚总冠军戒指。”詹姆斯在微博中如是说道。

纳什一直和总冠军戒指无缘,甚至从未打过总决赛,在当今坚挺的96黄一代球员里,科比和雷·阿伦均品尝过登顶的感觉,唯独纳什品味着无限的苦涩,此前便有媒体声称,纳什是时候离开前途渺茫的太阳了。不过,这样的想法或许只能停留在纸面上,因为新的劳资谈判中有关工资帽的事项还没最终披露,现在的情况是很可能韦德、詹姆斯、波什(微博)都很难在新赛季抱团,再加上纳什的工资,基本上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小皇帝自嘲发际线

众所周之,体坛大腕中鲁尼和詹姆斯的头发经常是众人嘲笑的话题。如今,鲁尼已经在今夏植发成功,小皇帝却还在面临这样的烦恼。近日,詹姆斯就在微博中贴出小时候的照片,进行自嘲。

勒布朗·詹姆斯在微博上用自己的头发进行自嘲,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这时候的勒布朗头号还比较浓密,皇帝在照片下写到“这是我头发最后繁荣的时期,哈哈哈,再也回不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脱发问题其实已经困扰他多年,不过似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脱发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他的发际线大幅上移。而德怀特·霍华德甚至开刷勒布朗,“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着,听着,每个人都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没有发际线的球员。”詹姆斯很明显也为脱发的事情所困扰,不过他的心态保持得不错,他曾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到,“我经常做梦梦见我的发际线回来了!但是每当我醒来走到浴室,然后慢慢地把灯打开时,同样的故事又发生了,该死!”

勒布朗为了解决头发的难题,他干脆将头发前额部分推平,这样脱发问题就显得不那么明显,这样的半秃发型实在是有些奇怪,但许多球迷甚至开始效仿,并且称之为“皇帝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