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对赛季起伏表现不满 斯托瑟状态渐入佳境

2011年10月29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对赛季起伏表现不满 斯托瑟状态渐入佳境

斯托瑟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今天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白组一场焦点对决中,斯托瑟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1和6-0完胜中国花李娜,顺利获得半决赛资格。赛后李娜表达了自己对本赛季起伏的状态的不满,而赢得出线战的斯托瑟则很高兴自己的状态有所提升。

今天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美网冠军和法网冠军的强强对话。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斯托瑟全场比赛仅丢一局便拿下比赛的胜利。赛后接受采访时,斯托瑟表示自己急切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因为在上一场对阵阿扎伦卡中她表现不佳直接导致输球。“相比于前两晚我的比赛表现,这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她接着说,“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我都表现得很出色。”

李娜曾在今年1月的澳网杀入决赛,随后6月在法网夺冠,成为第一位赢得大满贯冠军的亚洲球员,不过此后她状态陷入低迷,下半赛季总共只赢得七场比赛。本场比赛输球后,李娜显然对自己的糟糕表现很不满,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娜心情很低落:“这个赛季我的表现轨迹起起伏伏,很不稳定,”李娜接着说,“今年年初是很美妙的时刻。不过法网之后,我没能赢得更比赛。”

对于明年的展望,李娜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同样的高水准:“整年起起伏伏令人有些令人失望,因此我希望明年我能发挥出相同的水平。” (月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