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叛将盼曼城不败夺冠 蓝月亮欲复刻辉煌

2011年10月29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叛将盼曼城不败夺冠 蓝月亮欲复刻辉煌

克里希声称曼城将继阿森纳(微博 数据)之后联赛不败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离开阿森纳加盟曼城的法国球星克里希声称曼城将成为继阿森纳之后第一支以不败赛季夺冠的英超球队。——>>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

26岁的盖尔-克里希见证了当年那支不可战胜的阿森纳走向辉煌的历程,温格的球队在03年5月至04年10月期间取得了49场不败(36胜13平)的恐怖战绩,枪手最终毫无悬念地赢得了03/04赛季的英超冠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克里希很有希望再次见证一个新王朝的诞生。11/12赛季截止到目前,曼城以8胜1平积25的骄人战绩独占英超王座。锋线人才辈出的曼城总计打进了33粒进球,而丢球数仅有7个。在那场史诗般的6:1狂胜之后,曼城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曼联多达5分,蓝月亮已经露出了王者之相。

如果算上10/11赛季英超最后三场胜利,曼城的不败记录已经延伸到12场。在这种背景下,克里希有足够理由相信曼城可以复制阿森纳当年的神迹。尽管如此,前枪手重臣立誓表示曼城不会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当年的那支阿森纳是难以置信的,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其它球队都惧怕我们。亨利打进了40个进球,博格坎普能在任何时候制造惊喜,阿森纳阵中还有阿什利-科尔维埃拉、皮雷、索尔-坎贝尔、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以及莱曼这些优秀球员。现在的这支曼城能够排出两套世界级的阵容,因此我相信今年我们可以实现伟大的目标,甚至以不败成绩夺冠!”克里希激动地表达道。(Adrian)

相关微博:

  • 25年的王朝不会在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但1:6的惨败,会提醒弗格森球队现在面临的诸多问题。后防需稳固,中场需提升。让鲁尼一个人既干哈维的活,还要像梅西一样破门,不是长久之计。而曼城对比赛的控制、限制,对节奏变化的技高一筹的把控,确实也是留给弗格森的一个难题。漫漫赛季,刚刚开始。
    2011-10-23 23:18:06
    -转播-
  • 曼城头9轮33球,这平了顶级联赛头九轮的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894-1895赛季的埃弗顿创造的。光绪二十年。
    2011-10-24 13:50: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