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深圳晚报:李娜需专注球场 胜利是唯一救赎

2011年10月29日07:4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已经两个月没有尝到过胜利滋味的李娜实现了一场及时的救赎。自从她从美网回国以后,她就被捆绑上了一辆陌生的战车,从昆仑山矿泉水到泰康人寿,还有那些大大小小的社会活动和表演赛,生活被拖入到一个陌生的节奏之中。虽然她在回国之前就已经想到了以后的情景,但现实的复杂情况还是远远超出她的预料——钱和荣誉最终会转化为对责任的追问,只要你不离开这个赛场。随着赞助的增加,人们对她球场上的苛刻也超过了从前,因为每一次失败,大家给她分析出的失败理由会比以前更具嘲讽性质。

所以要感谢莎拉波娃给了李娜一个熟悉的击球节奏,当莎拉波娃夸张的技术动作和身材送到李娜面前来的时候,那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击球空间和充分的击球时间,这是李娜比较喜欢的比赛节奏,而不像中网的对手尼库莱斯库那样的不可捉摸,和斯托瑟在空间上的残酷压榨。李娜的胜利让莎拉波娃追赶世界第一的最后机会成为了泡影。

或许李娜从这个手下败将中唯一可取的经验是,永远在球场上保持专注,这和美丽无关财富无关,无论你如何出色如何耀眼,在球场上的胜利才是唯一的救赎。(谢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