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满意自己状态:赢球只因我比李娜有经验

2011年10月29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今天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白组一场出线生死战中,斯托瑟火力全开,直落两盘6-1和6-0完胜李娜,从而顺利晋级四强。赛后斯托瑟对自己本场比赛表现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能够延续良好的手感。

赛后斯托瑟难掩内心的喜悦:“我很高兴我今天的状态,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有些令人失望,不过我今天发挥得不错,这是十分令人欣慰的,”随后她说,“去年我就曾杀入过半决赛,而这种经验积累给予我许帮助,我也学到了很多,因此我希望今年的结果会有所不同。”

凭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斯托瑟也成功地以白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红组头名、捷克美女科维托娃。而谈及接下来半决赛中的对手时,斯托瑟表示,“半决赛将是十分艰难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去设想比赛是简单的,我只是希望我能够保持我今天的比赛状态。”

本场比赛是李娜遭受的又一场惨痛的失利,在此之前李娜曾在2008年柏红土赛上被佩特洛娃用相同的比分淘汰出局。随着自己再度负于克星,李娜也结束了自己首次年终总决赛的征程。虽然止步于循环赛阶段,不过李娜还是在伊斯坦布尔留下了一些美好回忆,在小组赛第一轮她成功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成功摆脱后半赛季持续低迷的状态。

(月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