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总决赛-李娜吞蛋负斯托瑟 1胜2负小组出局

2011年10月28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WTA总决赛-李娜吞蛋负斯托瑟 1胜2负小组出局

WTA总决赛李娜出局[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白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中国花李娜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0-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吞下对对手的六连败,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黯然结束了自己首次年终总决赛的征程。

李娜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先是战胜了莎拉波娃,随后以0比2败给了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今日的比赛对于她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斯托瑟是今年美网冠军得主,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在小组赛前两轮中同样是一胜一负。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纪录,李娜至今未尝胜绩而且仅仅只赢得过一盘,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辛辛那提赛中,当时李娜鏖战三盘惜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斯托瑟率先发球,澳洲名将依靠稳定的发球轻松保住了自己首个发球局,第2局李娜一上来连续送上击球失误,斯托瑟很快以40-0拿到了三个破发点,李娜随后在面对对手的抢攻时正手击球挂网,斯托瑟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斯托瑟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奋力保发,第4局斯托瑟再次逼出破发点,李娜随后来到网前击球过深出界,斯托瑟再次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李娜以40-30拿到了一个破发点机会,随后她来到网前逼迫对手回球挂网,成功反破之后将局分追到了1-4,第6局李娜关键时候挑战鹰眼没有成功,斯托瑟再次破发之后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7局中李娜以40-30再次拿到破发点,但是斯托瑟将其化解,最终澳洲名将抓住李娜反手回球挂网的机会完成保发,以6-1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斯托瑟首局比赛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就逼出破发点,随后她依靠一记漂亮的反手穿越球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李娜丢掉了个局点机会,斯托瑟再次逼出破发点之后打出一记精彩的正手制胜分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的比赛李娜已经显得有心无心恋战,斯托瑟在第5局再次破发之后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中李娜抓住对手的双误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斯托瑟轻松将其化解,最终澳洲名将抓住李娜回球挂网的失误完成保发,从而以6-0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李娜,成功晋级四强,李娜则只能带着1胜2负的战绩黯然结束了自己首次年终总决赛的征程。(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