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姜山现场指导李娜 劝娜姐“不要跳着去比赛”

2011年10月29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 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中国花李娜迎来了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她的对手是新科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姑娘斯托瑟。

对李娜来说,斯托瑟可谓是她最大的克星。两人在今天之前曾交锋过5次,李娜一场未赢过,因此她面对斯托瑟没有任何的心理优势。进入今天的比赛之后,斯托瑟果然给李娜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先是连续拿下4局,之后又以6-1轻松的拿下首盘,令李娜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

今天这场比赛,李娜和斯托瑟都是必须要赢的,因为谁赢谁就能杀入半决赛,而同组的阿扎伦卡已经提前晋级半决赛。只可惜李娜出师不利,在第一盘结束之后,她的丈夫兼教练姜山走到李娜跟前,对她的比赛进行一些分析和指导。

姜山首先提到李娜的上网,在第一盘的比赛当中,李娜有几个上网非常积极,但效果却并不是特别好。不过,姜山对李娜说,虽然第一盘上网不怎么成功,但这样的战术是对的,应该坚持这样去打。同时,姜山还点出李娜的发球问题,他认为李娜在抛球上应该有一些改善。此外,姜山还建议李娜不要跳着去打比赛,就当做训练一样则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