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艾弗森打算重回NBA:有位置可打就愿意尝试

2011年10月28日21:25扬子晚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表示自己想在新赛季重回NBA(微博),即便是加盟骑士猛龙森林狼这样的联盟垫底的球队,只要有位置可打,他便愿意尝试。

作为10届全明星球员、前联盟MVP,艾弗森虽然已经36岁,但仍然希望重回NBA。艾弗森是联盟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但他场外的问题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两年前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后被裁掉,那也让他宣布了自己将决定退役,但两周后他又同76人签约,不过随后他又因为照顾生病的女儿而私自离队,最终被76人裁弃。上赛季,艾弗森不得不远赴土耳其打球。

对此,艾弗森的解释是:“那时候的我已完全不是我,显然,我当时要处理我女儿的事情,还有离婚的事宜,我的注意力已不在球场上。”

“现在一切都好了,”艾弗森说,“我老婆和我仍然在走离婚的程序,但情况已和过去不同……我感觉一切都理顺了,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平和地相处,因为我们有5个孩子。这曾经感觉最难的事情,现在一切都基本理顺了,孩子们也很健康,我不用担心篮球外的其他事情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