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82场常规赛或将不缩水 停摆有望下周末前结束

2011年10月28日17:17新民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的赛程、比赛场次或将不会缩水。昨天,NBA(微博)劳资双方在进行了15个半小时马拉松谈判后,宣布在新劳资协议的体系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下周双方能谈拢,那么NBA将考虑制定新赛程,常规赛所有82场比赛将被保留。另据今晨最新消息,若按目前的谈判速度进展下去,停摆最晚在下周末之前能够完全结束。

此前,NBA总裁斯特恩已经宣布,11月份的比赛全部取消。如今,一旦82场比赛仍旧保留,就意味着将被压缩到4个半月内打完,每队每月约打3场球、少休息3天。密集的赛程对球员的体力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比赛质量也将有所下降。NBA考虑其他一些因素,赛程也将全部重新制定,比如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和芝加哥的联合球馆已经将12月份的两场比赛时间让给了演唱会。

这次谈判传出一些积极信号之后,各支球队的经理已经取消了去大学观看年轻球员比赛的行程,转而准备自由球员签约一事。不过,NBA已有不少球员赴外打球,各球队在仓促之下完成签约,并非易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