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谭龙赞叹NBA巨星纳什球技 称其至少能踢中甲

2011年10月28日13:11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龙到现在都不知道,来自NBA(微博)传奇巨星、温哥华白帽队的投资人——纳什,又为他送出了一记精准的命运“助攻”。

重新在大联盟登场的一周后,纳什来到白帽队并参加训练,训练赛中纳什漂亮助攻谭龙得分,训练后纳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与来自于中国的年轻球员在足球上有良好的交流,他干得很棒!”谭龙也对纳什赞叹不已:“纳什的足球水平很高,至少能踢中甲,如果他当年选择足球,他现在也是明星。和在太阳队一样,纳什可以在遭遇紧逼的情况下,很突然传出直塞球,视野非常开阔,足球的智商非常高。分队赛时,他和我没有太语言交流,助攻我进球之后,我们击掌相互庆祝,他说‘Nice Job!’”

纳什一共到白帽俱乐部与球员参加了两次训练课,每次采访他都极力夸奖队里有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作为俱乐部的拥有者之一,我发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这个赛季成绩不好有很多因素,但白帽必须着眼未来。”

白帽队在纳什经常参与球队管理期间,搬入了温哥华一座更漂亮的专业体育场,球队的积极变化是,谭龙等一批经验欠缺,但表现出很强上升潜质的年轻人得到了重用。10月13日,当谭龙为白帽队攻入一记漂亮的头球,并帮助球队又一次获胜的时候,看台上的纳什欣慰地笑了,他为谭龙——中国足球小将由衷鼓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