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曝赵磊夫妇合谋敛财近千万 妻开奔驰孩子出国

2011年10月28日07:59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赵磊夫妇合谋敛财近千万 妻开奔驰孩子出国

赵磊(资料图)

本月24日,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因经济问题被警方带走一事震惊体坛,昨天传出的最新消息是他敛财近千万,远超南勇、谢亚龙。

赵磊现任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主管跆拳道项目。此外,他还是一名跆拳道国际级裁判,执法过3届奥运会。

据媒体透露,某省体育局不定期都会有大笔的训练经费、器材费等,转入赵磊指定的训练基地内,而这些经费又从基地再转入赵磊名下相关公司。赵磊在掌管跆拳道后,赵磊的夫人成立了体育保健品公司,向各省市的运动队推销保健饮料。同时,拳跆中心承办比赛、拉赞助和广告的开发都由赵磊一手抓,权利绝对集中。赵磊日常穿戴全身名牌,而他的夫人开的是奔驰,孩子也在国外留学。

声明: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信息,并不表示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