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微博大喊前进皇马 为欧冠灭米兰劲旅开心

2011年10月28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大喊前进皇马 为欧冠灭米兰劲旅开心

C罗(微博 数据) 也是皇马(微博 数据) 篮球队的粉丝

腾讯体育讯 上一战皇马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尽管C罗在这场3球大胜里并未进球,国内不少传媒还予以批判……但显然C罗的心情依然很好。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当地时间27日),C罗次更新微博,而他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正在马德里篮球馆目睹欧洲冠军杯篮球联赛,他为皇马篮球队击败米兰城的劲旅米兰阿玛尼队而感到开心。

目前欧洲冠军杯篮球联赛激战的如火如荼。皇家马德里篮球队,与米兰阿玛尼篮球队(意大利篮球联赛的霸主球队)一起,分在C组。本组首轮赛事里,皇马与米兰两队均斩落对手,是本组夺取小组头名的热门球队。10月28日凌晨2时45分,皇马篮球队主场迎战米兰阿玛尼队,在这场本组的天王山对决里,皇马以85-78击败米兰夺取两连胜。作为篮球迷,C罗也到篮球馆看球,并为此而兴奋。

C罗在微博上说“Just finished watching Real Madrid beat Emporio Armani. Hala Madrid! ”(刚刚看完皇家马德里击败米兰阿玛尼队的比赛。前进,马德里!)他还贴出一张自己在篮球馆的图片,树起大拇指向腾讯网友致敬,向皇马篮球队喝彩。

用腾讯网友的话说,C罗是一个“健谈”的人。有很多明星,虽然也拥有大量听众粉丝,但更新的速度却比较慢。可是C罗更新腾讯微博的速度和频率可谓惊人。在早些时候,C罗还通过微博问候中国球迷,并要求大家谈谈对皇马3-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的感想。很快,C罗又把自己在篮球馆的感想第一时间发到了微博上。可见,对于忙碌的C罗而言,万里之外的中国粉丝对他而言,也有着重要的意义。10月16日C罗的微博创建,截止发稿不到两周的时间,他的听众已经超过了137万,而且这个速度还在令人震惊的疯涨,C罗还曾经在听众过百万的时候“得瑟”了一次,显示出他可爱而又高调的性格。当然,听众如此疯涨,是C罗此前在全球其他社交网站上从未体验过的感觉,他如此看重中国球迷自然也不奇怪。

更为重要的是,C罗在这短短的数日里,更新了数十条微博,而他的发言被转播的次数达到数百万。球迷与巨星近距离的互动,正是微博时代的绝好优势。而中国球迷的影响力也波及到了欧洲——马德里媒体、加泰罗尼亚媒体都多次撰文讨论“C罗的QQ微博现象”,并迫切的想知道,C罗的听众数量是否能够超过同样把微博建立在腾讯的梅西(微博 博客)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成为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C罗、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梅西和C罗谁的影响力更大?梅西和C罗的日常生活都在忙什么?关注腾讯微博,你自然能找到答案。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