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替身获英表彰 曾为首位公开同性恋

2011年10月28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前姚明队友约翰-阿米奇在近日接受了英国皇室的奖励,接受了代表英国体育最高荣誉的“大英帝国勋章”,旨在表扬他在退役之后为英国篮球的普及作出的贡献。

阿米奇职业生涯期间曾效力过骑士魔术爵士等队,2003年被交易到火箭作为姚明的替补。不过让他出名的事并不仅此而已,他还在2007年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成为NBA(微博)联盟公开承认自己身份的第一人,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退役之后他还出版了一本名为《Man In The Middle》(不男不女)的自传书籍,介绍如何以同性恋的身份在NBA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