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赛陈思明背负压力 2比9不敌费雪止步八强

2011年10月27日1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浙江宁10月2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9球世锦赛银牌得主陈思明(微博)在今天进行的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八进四过程中,2比9不敌老将凯莉·费雪无缘四强,这是中国队今天第三个止步八强的选手,此前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均未能够晋级。

陈思明说,一上来,自己有一颗深台球没有打进,而对手上来却连接得手,心里就占了优势。无缘四强令她有些遗憾,但她很快就从失利中走了出台,她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失利:都是因为自己出现了一些问题。

这是陈思明第三次与凯莉相遇,此前两人互有胜负。“其实我在心理上没有任何弱势,我也不在乎对手是谁。因为对手的实力都差不,对手的发挥你也控制不了,只能说是调整自己的状态。”她说,“其实打了这么多比赛,还没有因为对手状态很好,自己没有上场就输掉比赛。”

第一阶段的双败赛中,陈思明以全胜战绩直接晋级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该阶段即是从16强到八强再到四强、决赛。陈思明的目标就是瞄准了最终的决赛权,但是很遗憾她今天没能走到最后一个场次。“可能第一场之后就没有休息,打完第一场时第二场就快要开打了,自己还是没有调整得很好吧,”陈思明淡然一笑,“对下一场的适应还是没有对手快,进入状态也没有对手快,这是导致自己输球的原因吧。”

明天中午一点,陈思明将做客腾讯微访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