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德尔惠发力赞助极限赛亚洲站 “炫出真极限”

2011年10月27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惠发力赞助极限赛亚洲站 “炫出真极限”

X GAMES大赛赞助商浮出水平

3月9日,“2011 起亚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官方新闻发布会在上举行,特别打出“炫出真极限”的响亮口号,为4月29日的正式开赛提前呐喊助威。在会上,本届赛事赞助商终于浮出水面。其中,知名运动品牌德尔惠以尊贵合作伙伴身份首次现身赞助商阵营,为该赛事提供倾力赞助。

谈及赛事选择与赛事价值,德尔惠品牌副总裁何苦先生表示:“选择X GAMES,是因为它与德尔惠全新的品牌战略高度契合。极限运动所代表的年轻与活力、挑战与超越,和德尔惠品牌一直主张的个性潮流和运动精神不谋而合。”

据悉,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极限赛事,2011 起亚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将设立三个正式比赛项目——直排轮、滑板、极限单车,以及极限摩托表演赛,均是当今最具标志性、最具看点的极限运动项目。与往年相比,今年比赛对街区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第一次引进美国X GAMES大本营全套设施,这也意味着本次大赛在比赛项目和比赛规模上都将与美国X GAMES大赛同步。届时,来自5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极限顶尖高手云集大赛,将和广大极限运动爱好者、潮流一族们一起共赴这场至酷极限盛事,深度演绎“极限嘉年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2011起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