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政法学院帮忙起诉专家 未来想做歌手

2011年10月27日11:51燕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政法学院帮忙起诉专家 未来想做歌手

张尚武(微博)[资料图]

张尚武最近很忙,忙着接受各种采访,忙着准备起诉他认为侮辱了自己的两位社会学专家。他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过认真思考吗?这个小伙子未来何去何从?记者昨天再次连线了张尚武。

辞职手续未办 暂无收入来源

25日中午12时30分,记者曾与张尚武联系,当时他表示周围环境特别乱,希望能把电话采访的时间推迟到下午3时,但之后记者再次拨打张尚武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昨天下午2时40分左右,张尚武主动回拨了记者电话,并表示这几天到中新网及其他媒体做了访谈,而且自己正在去往某网站的路上,准备到那里录制一个拍客的节目。

前几日家媒体报道中称,张尚武接受采访时情绪激动,大声嘶喊。昨天的电话采访中,张尚武表现很安静,语气里甚至还有些小兴奋流露出来。他说由于目前忙着接受媒体采访,甚至连回陈光(微博)标的江苏黄埔公司举行辞职仪式的时间都没有,到目前为止,他的辞职手续尚未办完。

网上有报道称采访张尚武需要付费,记者昨天向张尚武求证,对此他含糊其辞:“其实也不一样,有的……有的,都不一样吧,反正如果要给,也行。”

政法学院援助 准备起诉专家

在晚报社区网关于张尚武问题的互动论坛上,曾有网友说:陈光标提供了一个收入不错的工作,张尚武不应该就这么轻易辞去,可以考虑再跟陈光标先生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换一个岗位继续工作下去。张尚武对此感谢网友关心,但表示暂不考虑。

张尚武说:“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些,我眼下正准备起诉那两位专家。上政法学院的专家、教授表示会给我提供法津援助,他们正在为起诉做准备工作,我也希望那些关心我的人和有能力的人在开庭的时候到场旁听。”

经历可成资本 有唱歌的天分

关于自己未来的生活,张尚武有过多种说法,曾经打算开小卖部,但是昨天记者问他自认为自己有什么优点时,张尚武称自己的曲折经历是少有的。

记者:那你这一段时间,有没有收入来源?

张尚武:没有,等这一次起诉结束之后,我会认真考虑自己的前途和人生安排。

记者: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优点,或者说你觉得你有什么生存的资本?

张尚武:我觉得我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就是我的优点吧。我可以唱一些歌曲,比如悲伤的、励志类的歌曲,我都可以唱。

记者:那你会不会再专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呢?

张尚武:这个不用学,这些东西是天生的吧,像《星星点灯》、《水手》、《大海》等都可以唱,如果有类似的原创的歌曲更好。

记者:你自己会写歌词吗?

张尚武:我不会,我希望有能力写这类歌曲的人和我合作。

记者:你有没有回家看过自己的父母?

张尚武:这个……我觉得我现在还很年轻,应该多在外面跑一跑。当然有时间的话,我也会主动给他们打电话联系一下。

本报记者 方小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