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57期:已故巨星麦肯重印补丁卡

2011年10月27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57期:已故巨星麦肯重印补丁卡

乔治-麦肯全时代NBA(微博)球衣补丁卡

腾讯体育讯 NBA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57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洛杉矶湖人的前身明尼阿波利湖人最著名的超级球星乔治-麦肯的经典好卡。麦肯是NBA第一个时代英雄,他在那个年代几乎无所不能。即使他活跃的时期其他NBA球星还没有登上历史舞台,但是这位球星依然足以入围湖人历史12大球星的行列。

卡名:2010/11PANINI National Treasures George Mikan All NBA Jersey Patch /25

中文名:乔治-麦肯全时代NBA球衣补丁卡,全球限量发行25张,出自帕尼尼公司国家宝藏系列

作为NBA历史50大球星之一和所谓的时代巨星第一人,麦肯生涯场均能够拿下23.1分和9.5个篮板,在两队得分极低的NBA初创阶段,这样的数据根本无法想象。麦肯职业生涯中五次带领明尼阿波利斯湖人赢得总冠军,毫无疑问是那个时代的传奇。麦肯职业生涯中曾经六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四次入选全明星赛,三次当选得分王。但是要知道,那个年代并没有所谓的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这些荣誉已经足以证明麦肯在当时的地位。即使是今天,麦肯也是湖人历史上场均篮板数第三高和场均得分第五高的球员,将他的名字放在湖人群星当中丝毫不显得逊色。

麦肯早在2005年就已经去世,因此在这之后他的球星卡中的签字卡的价值迅速抬升。不过麦肯毕竟在历史上创造的传奇相比那些成名球星略显逊色,因此他的球星卡价值整体来说还停留一个相对很高但是并没有真正让人目瞪口呆的水准。在10-11赛季国家宝藏发行麦肯的球衣和球衣补丁卡的时候曾经颇受非议,因为很难证明这些球衣卡和球衣补丁卡麦肯曾经穿过。不过出于对一位前辈的敬意,其价格依然明显在一般球星的相同种类的卡片之上。

市场指导价:1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