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证实央视复播中超 反赌扫黑联赛明显回暖

2011年10月27日09:23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向记者证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2012年重新转播中超联赛,“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中国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宣传。”

央视体育频道从上赛季起暂停直播中超联赛。此后,包括俱乐部、球迷、赞助商、足协均不断表达希望央视恢复中超直播的意愿。不过,在本赛季中超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央视仍未直播中超。据足协相关领导介绍,上个月,足协曾将今年中超联赛各方面数据反馈给央视。足协认为经过反赌扫黑之后,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呈现出回暖迹象,希望央视转播。

昨天,韦迪向记者确认央视将在明年全方位转播中国足球,“中超联赛明年肯定会直播,包括青少年联赛、校园足球比赛、足协杯、女足、国字号等足球各项赛事都会转播。”近几天,福特宝公司代总经理刘卫东会同中超公司代表一同与央视相关负责人对明年转播计划进行了沟通。据悉,今年足协杯的决赛央视也将直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