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赵磊遭查前裁判自杀事件再被提 浙跆拳队封口

2011年10月27日08: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磊遭查前裁判自杀事件再被提 浙跆拳队封口

本报2009年9月12日曾对庞远跳楼自杀一事进行过报道。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赵磊被带走协助调查,浙江裁判庞海远跳楼自杀一事再次被提及。这位传说中赵磊的“干女儿”究竟为何自杀,至今仍只有猜测,记者曾联系过庞海远家人,被对方以“不方便”拒绝。昨晚,浙江省跆拳道队教练方宣纲表示:“我不知道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目前庞海远自杀一事随着赵磊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再次被提及,浙江媒体透露,浙江省跆拳道队已全部封口。记者昨晚电话采访浙江省跆拳道队教练方宣纲时,这位亲历了2009年全运会的教练表示:“我不是很清楚啊,我也不知道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啊,我还有事,先这样吧。”

将时间退回到2009年9月,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在山东滕州举行。9月10日跆拳道首日比赛结束后,浙江惟一的国际裁判庞海远返回家中,当晚跳楼身亡,丢下丈夫和9岁的女儿。

据《重庆晚报》报道,庞海远自杀的原因系保障工作未做好。文中讲述,庞海远虽是国际裁判,但她的名字并未出现在裁判名单中,也未在秩序册的浙江队工作人员一栏,她是来“做裁判工作的”,希望帮助浙江队获得一块牌。然而在最有希望夺牌的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浙江选手蒋梦菲半决赛0比5惨败给吴静钰(微博),之后庞海远便以“身体不适”为由返回温州家中,随后跳楼自杀。

对此,赵磊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庞海远对裁判队伍做了什么工作,现在庞海远已经去世,那些流言是对死者的不尊重。

此事过后,记者也方打探,不过即便是浙江队队员,也表示“不太清楚,就是觉得她就这么死了很可惜”。庞海远最得意的弟子董凤鸣因消息被封锁,未能第一时间知道师傅去世。另有队员表示:“听说她有抑郁症,可能跟这个有关系吧。”当年记者采访吴静钰时,她也一头雾水,“我不知道有人做了什么工作,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打好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