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恒大暂不申办世俱杯 现阶段目标争夺亚冠

2011年10月27日07:4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成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广州恒大的下一个目标是亚冠冠军。对于外界猜测恒大有可能办世俱杯的消息,昨天,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表示:“如果亚冠真的能够夺冠,到时候可以申办世俱杯,但现阶段主要还是以联赛和亚冠为目标。”

上轮联赛,恒大2比5输给了江苏舜天,许家印组织球队展开讨论,教练组还上交了检讨书。许家印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经验,比赛虽然惨败,损失很大,但也给我们敲了警钟。因为我们盯的不是中超联赛的冠军,而是亚冠的冠军,甚至于将来打世俱杯。亚冠赛场上的对抗,可能比这场比赛更激烈。”

对于申办世俱杯的事情,许家印坦言为时过早。他认为,恒大征战亚冠还不一定打到什么情况,真能捧个亚冠冠军回来以后,俱乐部倒是完全可以申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