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建堂姐回忆找寻过程 称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1年10月26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6日温州讯(记者 车莉(微博))江建(微博)回家,对陈氏大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来说,也是一件大事。尤其是江建的堂兄、堂姐们,一直在忙前忙后,从布置房间、看到回乡祭祖,全家一起动员起来,让从小没有家人在身边的江建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堂姐在讲述找寻江建的过程时,这样说到。据堂姐介绍,最先看到江建寻亲消息的是陈家的一个在杭州打工的表妹。“表妹文化程度不高,从来也不看报纸,你说怎么就那么巧,那天下午,店里生意不好,表妹无聊拿起手边的报纸,正好看到江建寻找亲生父母的消息。”堂姐说,当时表妹就觉得江建的照片跟陈家的小弟陈雄很像,他描述的情况也跟叔叔家的情况很相似。

堂姐说,她们小辈并不太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但是都知道叔叔家发生过这么一件事,之前叔叔到杭州找儿子,她们也都听说过,虽然觉得巧合得不可思议,可是大家还是抱有一丝希望。

“表妹当时也不敢直接问叔叔,怕勾起他的伤心事,于是大家都偷偷地问姑姑,再由姑姑去跟叔叔说。”堂姐说,表妹看的那份报纸第二天一早就被送到了水头镇叔叔婶婶的手中,看到报纸之后,叔叔立刻就确定了江建是他们的儿子,并且第一时间赶去了杭州。

“你说这是不是天意,当然你们网络和媒体也帮了大忙,但是这件事就像是老天安排好了,我们找了那么年都没找到,这次这么快,五六天的时间,就把人带回来了,这就是命中注定。”堂姐感慨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