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女排甲A首战卫冕冠军 蔡斌:目前打进8强

2011年10月26日17: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赛程全部出炉,北京汽车女排12月10日甲A首战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2011-2012赛季女排A组的比赛将于12月10日正式打响,第一阶段分组主客场,天津、上、八一、山东、四川、北京分在第一组,另一组为浙江、河南、江苏、辽宁、福建与恒大。赛制规定,两个小组前4出线。然后第二阶段8强再进行主客场比赛,第一阶段碰过的球队不再相遇,成绩带入第二阶段。第三阶段4强淘汰赛,直到最后总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队开局阶段拥有四个主场,除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天津队外,她们还将遭遇上海、山东、八一以及四川的挑战。谈及北京队所在小组的对手,蔡斌表示:“我们这个组实力强一些,有天津、上海、八一。北京女排正在上升,任何强队都要打,我要求运动员不要惧怕任何对手,敢于挑战才有希望赢对手。”

  虽然是首次打进A组比赛,但主帅蔡斌仍对北京队的前景充满信心。“只要能顶住,则全队力争小组前4,也就是小组出线,打进8强,这样就有机会与更的强队交锋,锻炼价值更大。” (Jerr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