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华德:阿联回归是好事 将努力带队更进一步

2011年10月26日18: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广汇男篮新任主帅邓华德(微博)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回归“CBA”虽会对新疆冲冠造成一些阻碍,但从球迷和联赛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他坦言新赛季将努力带球队更进一步,并愿意接受挑战。

易建联即将成为邓华德联赛中的强劲对手,但同时还是他在国家队里的爱将。而在谈论易建联时,邓华德对其称赞不已。“他是世界级球员,我是他的球迷,姚明退役之后,他将要在国家队中承担更责任。”

当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其训练基地召开球队新赛季出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邓华德教练组携全体球员亮相,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为新晋球员发送球衣,肯扬·马丁新赛季将身披4号战袍出战,唐正东的球衣号码则为11号。

过去三个赛季,蒋兴权执教的广汇男篮均闯进总决赛,但都败在同一个对手——广东队手下。新赛季,俱乐部组建球队历史上最强阵容,再次向着冠军冲刺。

“新赛季再次冲冠,球队上下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巴特尔(微博)说。另一名内线悍将买尔丹则自信地表态,“努力不会白费”。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俱乐部今年继续加大投入,组建了球队有史以来教练配备最为全面、球员阵容最为强大的队伍征战CBA联赛,相信新赛季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邓华德坦言,自己加盟新疆就是为了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不过他认为,尽管新疆队的实力在增强,但联赛中其他球队也引进了不少NBA(微博)现役球员,他们同样在进步。“新赛季的联赛将是CBA史上最精彩的。”他说。

在谈到广东队时,邓华德表示,“和我们一样,广东队也在加强实力。不过我们的对手并非只有广东,因为目前几乎每个球队都有好的球员,大家都很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