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国羽法国巧遇铁塔彩虹 赵芸蕾微博秀出好心情

2011年10月26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法国巧遇铁塔彩虹 赵芸蕾微博秀出好心情

>>>点击进入赵芸蕾微博

国羽法国巧遇铁塔彩虹 赵芸蕾微博秀出好心情

>>>点击进入夏煊泽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丹麦羽球超级赛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收获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随后转战法国备战。时隔两天,法国超级赛敲响战鼓,国羽将士将接受连续作战的考验。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国羽将帅们在微博中介绍了备战情况,巧合的是全队出赛场的路上与雨后彩虹不期而遇。

在上一站丹麦羽毛球超级赛中,国羽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最终三入账,谌龙(微博)击败李宗伟(微博)获得分量十足的男单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不负众望,这对强强组合战胜了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捍卫世界第一女双的荣誉,女单冠军争夺战同样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结果汪鑫(微博)击败了王仪涵(微博 博客)折桂。男双和混双无缘冠军,风云组合以及徐晨/马晋(微博)分别输给韩国和丹麦强档。

23日丹麦超级赛刚刚收官,而25日法国超级赛就拉开战幕,国羽将帅也从丹麦转战法国,开始新一站赛事的争夺。今天凌晨,女单组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就在微博上嘱咐姑娘们总结比赛经验,同时希望在新的比赛中打出精神,她写道:“法国的超级赛明天就要开始了,女单组的姑娘们好好总结上一站的比赛,累积比赛的经验对你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没有人是常胜将军,但是我们需要的是比赛精神!加油!要相信自己!”

今天下午,男单组交流夏煊泽也在微博中为比赛预热,“法国比赛今天开始,我们要全力以赴投入战斗,男单加油!”相比起教练们的言归正传,队员们的好心情依旧不变,让大家开心的是在去赛场的路上遭遇好彩头,赵芸蕾更新微博进行了现场展示:“法国公开赛开始了,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和大家分享一张照片,昨天巴黎大雨过后的彩虹和巴黎铁塔。”雨后巴黎铁塔,一道美丽的彩虹让国羽将帅们心情爽朗。

本站比赛,国羽可谓上演强强对碰。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在同一半区,或将在八强战提前相遇,而谌龙与李宗伟,则分在了另一半区。女单,金花会师难度较大,王仪涵、王适娴(微博)均遭遇强敌。林丹和陈金被分在下半区,不出意外两人将在1/4决赛交手。此外,谌龙与李宗伟、陶菲克同被分在上半区,突围难度较大。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