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否认接触多纳多尼 称赛季后再选主帅

2011年10月26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尽管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两轮才结束,但有关选帅的话题却早早被提及。近日,有消息称,能正在追逐意大利名帅多尼。然而,记者就此致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时,他连称没有接触过。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双线作战的鲁能表现不佳,亚冠小组未出线,直接导致主帅伊万下课,接替伊万的助理教练马季奇也在经历了联赛三连败后黯然下课,随后葡萄牙人巴博萨临危受命,带队征战后续的比赛,然而,他也只是个过渡角色。

一个赛季经历三个主帅在鲁能历史上并不多见,早在马季奇下课时,就有消息说,下赛季鲁能将下定决心聘请欧洲名帅。而近日有媒体报道,鲁能俱乐部官员在足协杯半决赛后跟多纳多尼在天津有过接触,并开出了比花还要高的报价,而多纳多尼的答复是要等跟申花谈完之后才能跟鲁能谈

今天下午,腾讯体育电话联系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听到这个说法,他连声否认跟多纳多尼有过联系,“没有,没有,没有接触过。”对于现在是否启动了选帅的议题,韩公政表示,“现在还没有近一步的动作。”

从1999赛季的桑特拉奇到后来的图巴,再到伊万,鲁能在主帅方面已经坚持了13年的东欧路线,在经历了本赛季主帅的几度更迭后,下赛季鲁能将请欧洲大牌教练的说法甚嚣尘上,然而,对此韩公政依然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现在一切都是猜测,都不一定,我们要等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考虑选帅的问题,到时候才能定。”

本月29日,中超联赛将再燃战火,山东鲁能(微博)将在客场迎战深陷保级泥淖的深圳队,据悉,韩公政将于28日随队赶赴深圳,对球队来说争取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