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赴足协总结奥预赛 或将执教男足青年队

2011年10月26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李霄鹏再度来京,将再次参加女足会议。

今天,女足局长工作会议将在足协进行,李霄鹏也已经于昨天再度来京,他将参加今天的会议,并且将再次对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进行总结。

早在9月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结束之后,李霄鹏就曾来京同足协领导进行过总结。尽管在折戟预选赛之后,李霄鹏就已经公开表示引咎辞职,不过他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都在对本次比赛的失利进行总结。

早在预选赛最后一战对阵日本的当晚,李霄鹏就曾对记者表示:“等过一段我们可以去把比分都忘掉,再回看这五场比赛,可能会觉得其实中国女足表现得还可以。现在我们是把所有的过程都忘掉了,最后只看了比分牌。但从我的角度来讲,我非常认可她们的表现,特别是后四场。”

昨天,已经是李霄鹏在预选赛之后第三次来京,尽管足协一再挽留,但是李霄鹏卸任中国女足主帅一职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今天的会议,他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局领导再次进行总结。

据记者了解,今天的会议还将针对女足未来将如何选帅进行讨论,李霄鹏也将对此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会议之后,李霄鹏或许也将彻底告别女足工作,对于未来,他早就表示过,自己将继续留在足球领域,而未来的执教对象极有可能将是男足青少年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