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普拉蒂尼劝法甲曼城别签小贝:他已不复当年勇

2011年10月26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蒂尼劝法甲曼城别签小贝:他已不复当年勇

太阳报》截屏图:普拉尼劝PSG别签小贝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与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于下个月20号到期,小贝的下一站将是哪?小贝渴望代表英国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因此回归欧洲联赛是必然。而种种迹象表明,万人迷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法甲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几天前,法国足球名宿齐达内公开支持小贝投奔法甲。不过,另一名法国足球名宿、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却奉劝PSG不要签下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已经36岁高龄,竞技水准让人担忧。齐达内认为小贝的敬业精神可以弥补年龄大的劣势,“人们对他年龄的担忧始终存在,但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会为自己的球队竭尽全力、奋战到底。这非常关键,这才是最重要的。”然而普拉蒂尼并不这么认为,在接受法国RIT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我喜欢这个球员,欣赏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但是必须认识到,他已经不是当年的世界级中场了。”另外,普拉蒂尼还认为,PSG签下小贝将是浪费时间和钱。

巴黎圣日耳曼签下贝克汉姆难道仅仅因为足球因素吗?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之前分析称,PSG的西亚老板想把贝克汉姆塑造成半岛电视台体育频道、及其买断的法甲节目全球宣传大使。普拉蒂尼也认为PSG不是因为单纯的为提高球队水平而签下小贝,“如果他来到巴黎,那么他加盟的意义更将是足球之外的。不难想象,一旦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黎的零售业将大幅增长。”把一名世界足坛的巨星塑造成一名商业明星,难怪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如此反对。(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