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1-0轻取9人升班马 哈维破纪录建功

2011年10月26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1-0轻取9人升班马 哈维破纪录建功

点击进入组图:哈维圆月弯刀出鞘 梅西苦陷泥潭遭围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西甲第10轮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挑战升班马格拉纳达。此役破巴萨历史联赛出场纪录的哈维(微博)任意球建功,梅踢伤佩德罗被红牌罚下,梅西(微博 博客)挑射空门被迈因斯门线前解围,达尼-贝尼特斯补时吃红牌,巴萨1-0取得联赛客场两连胜,积分暂时超越皇马(微博 数据)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

新星昆卡迎来首次西甲首发,顶替比利亚(微博)踢左边锋,普约尔皮克继续缺席,马克斯维尔法布雷加斯轮换首发。哈维第392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超越“泰山”米盖利成为巴萨史上联赛出场数最的球员。

开场2分钟,乌切踩踏马斯切拉诺,主裁穆尼斯出示黄牌。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弧顶前挑传,梅西禁区中央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巴萨禁区前沿双方连续争顶头球,达尼-贝尼特斯后插上左脚凌空抽射抽飞。第12分钟,佩德罗禁区内回做,梅西双脚扣球拉过迈因斯左脚兜射远角,稍稍打偏【视频】。

第14分钟,梅西中路分球,昆卡左路内切闪过尼翁,右脚弧线球兜远角偏出。第19分钟,哈维禁区外远射,皮球外弧线旋转,罗贝托及时调整重心将球扑出,但没人跟进补射。2分钟后,梅西分球到右路,阿尔维斯传中,佩德罗点球点前无人防守下甩头一蹭却顶偏。

阿尔维斯踩踏达尼-贝尼特斯脚面,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梅西争下头球后横拨,阿比达尔禁区左侧大力劲射打近角,罗贝托奋力扑出底线。第32分钟,海-罗梅罗放倒哈维,巴萨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良机,哈维右脚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贴左侧立柱飞入球门,0-1,这是巴萨核心联赛第4球【视频】。

弗兰-里科与海梅连续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尼翁传球,海梅左脚远射被阿比达尔头顶顶出。第44分钟,哈维斜传,佩德罗禁区右侧起脚打门偏出。半场,巴萨客场一球领先。

第53分钟,佩德罗右路控球被海梅-罗梅罗从身后踢倒,佩德罗左脚脚踝扭曲全身重量都压在身上,倒在地上十分痛苦,受伤被比利亚换下视频】,主裁向海梅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视频】,巴萨获得了人数优势。

第57分钟,梅西分球,比利亚大力远射抽飞。1分钟后,比利亚右路斜传中路空档处,梅西插上单刀面对门将罗贝托挑射,力量稍轻被回追的后卫迈因斯在门线前倒勾解围。第59分钟,昆卡突破过人后尝试远射,威胁不大。

布斯克茨在对手禁区弧顶滑铲踢翻阿韦尔-戈麦斯,也被黄牌记名。第62分钟,巴尔德斯冲出禁区解围了对手一次颇有威胁的偷袭。2分钟后,哈维塞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横走左脚低射,罗贝托把球没收。

昆卡手球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直塞,昆卡禁区左肋单刀低射被罗贝托封出。第76分钟,西凯拉直传,黑霍单刀球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是误判。第79分钟,梅西做球,哈维远射偏出。第83分钟,梅西左路内切后打门被挡出。补时阶段,达尼-贝尼特斯越位后发泄大脚踢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视频】。

拉纳达(4-2-3-1):罗贝托;尼翁,伊尼戈-洛佩斯,迈因斯,西凯拉;弗兰-里科(80'莫略),米克尔-里科;阿韦尔-戈麦斯,海梅-罗梅罗,达尼-贝尼特斯;乌切(63'黑霍)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马克斯韦尔;布斯克茨,哈维(84'凯塔),法布雷加斯(71'伊涅斯塔(微博));佩德罗(54'比利亚),梅西,昆卡

(Cuchu)

相关微博:

  • Ahora amigos a pensar en la Champions./朋友们,现在得开始想着欧冠大战了
    2011-10-17 09:29:28
    -转播-
  • @*45090180 补一个花絮吧~终场前被红牌罚下的达尼-贝尼特斯,赛前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巴萨球迷,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为巴萨效力。今天的比赛也是这位巴萨球迷首次对阵巴萨,然而却吃了一张红牌,真是造物能人……
    2011-10-26 03:58:4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