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后悔夺冠庆典提前举行 望全队放下包袱

2011年10月25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10月22日,广州恒大在南京2:5惨败于实力平平的江苏舜天。赛后,李章洙为首的教练组当晚便召开总结会,次日向集团主席许家印递交了检讨书。在许主席的批示下,教练组的检讨书被公开。

对于恒大教练组的检讨书,许家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据悉,在恒大客场负于长春亚泰后,许家印便亲自做出决定,要求教练组每轮比赛赛后后都要向其递交比赛总结。在许老板看来,只有不断的总结,才能不断的进步,要让这种不断总结才能不断进步的理念灌输到每个教练员运动员脑,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今晚的俱乐部全体大会上,在教练组和队员分别进行总结后,许家印也对自己进行了总结和检讨。他表示,通过这场教训深刻的惨败,自己认识到冠军庆典不应该放在赛季没结束就进行,而是应该放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再搞。此外,许家印还主动提及了自己在夺冠庆典后对恒大国脚要死拼伊拉克的叮嘱,“上次庆典完,我想我那两句话不知道对不对。当时我把几个国脚留下来,鼓鼓劲,我和他们说,下场对伊拉克,要发扬恒大精神,死拼伊拉克。现在看来,这个要求可能对我们国脚运动员的心态有影响,拼劲有保留。”

一番批评后,许家印话锋一转,“不要因为一场比赛输了,或者输的很惨,就对我们造成很大影响。就像这场比赛,我认为都是很小的事情。球场上总是有输有赢,我们输的再惨,我看还没有这个曼联输于曼城那么惨,主场1:6,那不是更惨?是不是?不要说输一场,输十场都没有关系,是吧?关键是我们从中能够总结到经验,能够让我们提高,所以说我说我们这场比赛,我们要有个正确的认识,有一个好的总结,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就够了。我们没有必要去再想它,过去了就过去了,就要忘掉它,就不要去老背这个包袱,所以就要放下包袱,要放下包袱,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