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马正式引进猛男伊巴卡 刺激巴萨签加索尔?

2011年10月25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正式引进猛男伊巴卡 刺激巴萨签加索尔?

伊巴卡(微博)即将身披皇马(微博 数据) 战袍【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已经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内线塞尔吉-伊巴卡达成协议,皇马签下伊巴卡,以取代受伤的塞尔维亚前锋诺维察-维利科维奇,他有望在本周末客场与大加纳利队的联赛中完成首秀。

据悉伊巴卡与皇家马德里签订两个月的合同,月薪为10万欧元。皇马在今年暑假招兵买马,之前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国家队摇摆人鲁迪-费尔南德斯。伊巴卡原籍刚果,在今年被西班牙所归化,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了欧锦赛,为球队夺得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伊巴卡是在2008年以首轮24顺位被当时的西班牙超音速队选中进入NBA(微博),自加盟NBA以来,他每个赛季都有明显进步,上赛季场均能贡献9.9分7.6篮板外加2.7盖帽,是雷霆队的内线中坚。在与湖人的一场季后赛中,他送出7次盖帽,成为季后赛中拿下7个盖帽最年轻的球员。

伊巴卡加盟皇马有可能将引起连锁反应,宿敌巴塞罗那正在酝酿着签回大小加索尔,在伊巴卡落户皇马之后,巴萨可能也会有后续的动作,保罗-加索尔也表示,通过停摆继续下去的话,他会考虑回到巴萨打球。如果加索尔也重返巴萨,他与伊巴卡的对抗将会成为西甲联赛最大的看点。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