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赞马龙神勇有灵气 戏称马琳“琳一轮”

2011年10月25日20: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日前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调侃瑞典公开赛众将的表现,他盛赞两个月内连续拿到5个单打的马龙(微博)神勇,打趣首轮出局的老将马琳(微博)为“琳一轮”。

北京时间10月24日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的比赛中,马龙的延续了近期强势的表现,继中国公开赛(苏州)、奥地利公开赛、亚洲杯、全国锦赛赛后,在两个月内拿到了第5枚单打牌,“瑞典比赛,龙仔依然神勇,充满灵气,再接再励!”对于爱徒的上佳发挥,刘国梁既有称赞,又有鼓励。

相比之下,王皓(微博 博客)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本次比赛尽管没能最终问鼎,但先是报了闫安(微博)苏州将其淘汰的一箭之仇,又在1-3落后的形势下逆转王励勤(微博),他的发挥可圈可点,“皓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状态明显回升。”而对于八进四击败了张继科(微博)、半决赛负于王皓的王励勤,他评价道,“大励训练方向明确之后险些杀进决赛值得鼓励。”

最有亮点的点评便是针对老将马琳,马琳在瑞典首轮便遭淘汰,这也是这位外战专家继8月的中国公开赛(苏州)之后再次首轮告负,被刘国梁戏称为“琳一轮”,“外战专家,最近两站怎么成了‘琳一轮’了?应摆正位置世界杯再露锋芒!”

此外刘国梁也透露了张继科的情况,“藏獒腰部受伤临时回国打针封闭,盼早日伤愈归来再战世界杯!”团体世界杯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单打世界杯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展开角逐。(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