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皇马足校征集建议 各界纷纷踊跃“挑刺”

2011年10月25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10月19日,恒大公布了万人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截至10月25日,关于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的网民评论便超过2万条,电子邮件达到1000封,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据统计来电量每天超过了300个。

据悉,各界对万人足球学校反响强烈,大家也为此提出了各种建议和意见。一名署名为MR.罗的球迷朋友来信说,“恒大能够在中国青少年足球上投入这么大的精力和资,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体现了企业对足球、对体育、对国家的热爱,我知道这么大规模的学校设计建设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还是鼓励恒大,将这项事业做好。”

对于足校的设计,一位从事建筑设计的工程师则表示,他是一名球迷,本赛季一直关注恒大的比赛。看到了足校征集建议的公告后,作为建筑设计的专业人士,他认为,总体来看,这个足校的设计是严谨的,外立面的设计也很细,风格鲜明,但对于中小学生来说,风格太过严肃,是否能在一些建筑的布局上体现出活泼的特点,希望方案能够进一步完善。

在来电来信中,普通球迷还是占了绝大多数,他们大多表达了自己的热情,也更多的是从自身参与足球运动的感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爱曼联”的网友提到,必须要有篮球大小的小足球场,让学生们在里面进行三对三或者四对四的对决。不要有守门员,这样可以提高球员的防守能力和后场缺人的防守能力。在篮球般大小的球场踢球可以让球员的短传,和一脚传球大大的提高。球场小,带球过人空间小,就可以很自然的培养球员的配合能力。球大大的提高。球场小,带球过人空间小,就可以很自然的培养球员的配合能力。

对于各界人士的踊跃“挑刺”,恒大方面表示将会虚心接受。恒大俱乐部认为,学校首期的效果图面向全国征集建议,这是中国足坛在重大项目的设计建设方面,第一次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建议,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效果,激发了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这次征集建议,改变以往自上而下管理足球项目的发展模式,第一次自下而上,由球迷、专家、业界和企业来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此外,企业投资建设足球学校,做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扩大足球人口,不仅分担了社会责任,还符合体育产业市场化的发展规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