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家陪江建圆看海梦 一家三口幸福合影(图)

2011年10月25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残运会首获得者江建(微博)微博寻亲”的故事已经圆满落幕,回到家之后,从未看过大的江建提出想去海边走走。于是,江建的父亲亲自开车带着全家陪儿子去海边圆了这个梦,而腾讯记者车莉(微博)则在微博全程直播了这一过程。

对于今年23岁的江建来说,长这么大从来都没看过大海,听说老家离海边很近,所以他的愿望就是能去海边走走看看。于是江建的父母决定帮儿子完成这个梦想,吃过午饭,江建的父亲亲自背着行动不便的儿子下楼。为了体会久违的父子亲情,江爸爸亲自开车,让江建坐在副驾驶上,因为这样能够更好地欣赏家乡沿途风光。

从他们所在的水头镇出发,到海边大概30公里左右的路程,一路上,江建的心情既雀跃又期待。离开这个地方将近20年,这里的一切都显得比较陌生。但跟以往不同的是,现在有父母家人陪在身边,那种感觉则格外新鲜。

除了江建的父母之外,整个家族里来了二十个亲朋好友,他们都是来陪刚刚认祖归宗的江建来圆梦的。这是一次纯粹的家庭聚会,江建无疑是今天的主角。在爸爸的搀扶下,对大海满怀新奇之情的江建一步步走向海边,这一幕看上去十分温馨。为了记录这个难得的时刻,江建一家三口也在海边合了影。

据腾讯记者车莉在微博透露,其实江建的爸爸妈妈也是第一次来看海,这次有了儿子的陪伴,心情自然大不相同。而江建的表兄妹们也是趁此机会,跟这个阔别多年的家庭成员一起拍照留念。

从在微博发起寻亲这个话题,到几经曲折找到亲生父母,太多人陪着江建一同经历了这个难忘的过程。而这幕寻亲大戏,也在照片当中被定格成永恒。而对于江建和他的父母来说,能静静地坐在一起,看看大海的景象,已经足矣。毕竟,这一幕是他们盼了二十来年才终于等到的,所以弥足珍贵。

(太妃糖)

>>>点击进入残运冠军江建微博寻亲专题

相关微博:

  • 有人问我亲情是什么,我只能微微一笑,但今天吃晚饭时,看到三伯,夹菜时只夹了鱼骨头,上面只有碎肉,把好的留给了我们这一小辈,也许他的举动正是亲情最好的诠释
    2011-10-24 20:34:54
    -转播-
  • #微博寻亲#远处还有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这里真的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地方
    2011-10-25 15:28: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