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代言消防安全 自曝巴神体标语真含义

2011年10月25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代言消防安全 自曝巴神体标语真含义

巴洛特利代言消防安全:请勿燃放烟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刚刚在曼彻斯特德比战大放异彩的巴洛特利成为了消防安全的最新“代言人”。我们没有在瞎编,这的确是事实。--->>>今天你巴神体了吗?

曼城6:1狂扫曼联的焦点战役前一天,巴洛特利租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发生火灾,意大利前锋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成功逃离现场。当时是星期六凌晨1点,巴洛特利的浴室突然着火了,消防队员和警察随即冲进了这座位于柴郡的豪宅。随后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巴神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也着实火了一把,他的那件“WHY ALWAYS ME?” T恤也成为了经典。

“WHY ALWAYS ME?”,在当时我们都认为这是巴洛特利在向世界宣告为什么进球的总是他。不过在了解事实真相之后,这句话似乎还有另外一种意思。巴洛特利通过《曼城官网》表示他并没有放火,真正制造险情的是他一个朋友。

“新闻媒体对这场发生在我家的火灾进行了完全错误的解读,我的确没有放火,这是我一个朋友干的。坦率地讲,在我听到来自浴室的呼喊声之前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幸运的是没有人因此受伤,我的那个朋友也已经对损害我的房子表达了歉意。他做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愚蠢了,有些人真的有可能受伤,对此我真的非常生气。”巴洛特利辩解道。

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巴洛特利一定在想:“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什么不好的新闻都要和我扯上关系。”因此,我们现在终于明白那句经典的“WHY ALWAYS ME?”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巴神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对于这句经典标语尤其如此。

在史诗般的胜利之后,巴洛特利不想别人把他的绝佳表现归功于那场火灾。现在的故事更具有戏剧性,在烟花事件过后,巴洛特利参加了一个活动,曼城坏小子摇身一变成了消防安全的代言人。

“儿童不应该随便玩火,这是我对于他们的忠告。如果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利用火,孩子们将会十分危险。在我看来,人们应该认真学习防火守则。”巴洛特利现身说法。

这就是巴神,我们永远不懂他的内心世界。和穆里尼奥一样,巴洛特利同样是特别的一个。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巴神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不寻常举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Adri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