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三核心球员通道动粗 特里涉嫌种族歧视

2011年10月25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三核心球员通道动粗 特里涉嫌种族歧视

特里与安东-费迪南德冲突

腾讯体育曼联在主场1-6惨败,但切尔西也没能抓住机会在积分榜上超越红魔,博阿斯的球队在西伦敦德比中0-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当值主裁次做出争议判罚,切尔西不仅开场8分钟就被判点球,博辛瓦德罗巴还被红牌直接罚下。赛后,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与对方球员在通道内发生冲突,切尔西队长甚至涉嫌种族歧视。

本队被判罚点球而且还被罚下两人,这自然让输球的切尔西众将不满,而据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比赛结束后退场时,切尔西的三位老将特里、兰帕德以及阿什利-科尔与对方球员爆发冲突,双方不仅恶言相向甚至差点动手,目前并不清楚主裁判福伊将如何在裁判报告中描述此次事件。

另外,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卷入“种族歧视”。近日网络上有段视频,视频显示特里辱骂对方的安东-费迪南德“F**K 黑猩猩(Black Chimpanzee)”,此举无疑涉嫌种族歧视,已经有人打抱不平替安东-费迪南德将切尔西队长控诉至警局。伦敦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确认,10月23日警方接到了一起关于种族歧视的投诉。”另外,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官员也将在本周二会见费迪南德,他们将在咨询球员本人后,再决定是否正式向英足总提出起诉。

对于此事,特里已经正式发表声明,称自己绝对没有侮辱安东-费迪南德:“我并没有对他使用任何不恰当的字眼。”随后在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特里也表示将竭力为自己澄清:“我将会竭尽全力洗清这些对我的指控,我没有任何事情需要隐瞒,我根本就没说那些话。比赛结束后我在更衣室跟安东谈了10分钟,我们之间没有冲突,这件事到此为止。”

据称,特里与安东-费迪南德面谈时,包括阿什利-科尔在内大约有10名球员在场,而对于“黑猩猩”之说,特里表示这是别人的断章取义,他当时说这话的完整版本是:“安东,你觉得我喊过你黑猩猩吗?”

《每日邮报》称,安东-费迪南德正在认真考虑是否要向英足总提出起诉,但这位铁卫面临的压力不小,因为足总并不想此事闹的过大,除非球员本人和女王公园巡游者能提出确凿的证据,否则足总不会对特里进行任何处罚,毕竟明年就是2012年欧锦赛,英足总不想任何事情影响到英格兰队的备战,尤其是涉及到球队队长特里。(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