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不管进不进亚冠 周末最后主场辽足先答谢球迷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了倒数阶段,这个周末,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来与长春亚泰的关键战役,这是本赛季球队的最后一个主场。辽足俱乐部为此已经准备好了两套预案,以此来答谢一年来各界对辽足的关爱。

上周,辽足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微博),冲击亚冠的形势比较严峻,除了比自己少2分的长春亚泰,山东能、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同分,他们与辽足只有3分差距,联赛还有两轮,要想拿到联赛第三,辽足首先自己不能出错,同时还要寄望运气眷顾。现在,对辽足最乐观的估计是,辽足在主场赢下长春亚泰,同时,山东鲁能、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三队不赢球,这样辽足就可以提前一轮进入亚冠。辽足俱乐部第一套预案就是这样来设计的,一旦本周末如愿进亚冠,铁西体育场就会上演一场欢庆辽足打进亚冠的庆典。

在辽足迎战长春亚泰的同时,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深圳队,江苏客场战大连,目前来看,青岛中能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极大。这样,亚冠资格悬念就会在最后一轮揭晓。辽足俱乐部的第二套预案是,如果不能提前收获亚冠资格,辽足同样会在铁西体育场进行答谢,辽足俱乐部会用特有的方式来感谢各界的支持,其中,队员们会把之前准备好的签名足球踢向看台,与球迷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