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历史最强五人:甜瓜未入三甲 大叔列第五

2011年10月25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圈世界》撰文评选出了丹佛掘金历史上最强的五位球员。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上赛季转战纽约尼克斯的卡隆-安东尼并没有入选掘金历史上的前三强,他最终仅排在第四位,而在他之后的是球迷们非常熟悉的前休斯敦火箭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

第一名:阿历克斯-英格利什,1980-1990年

英格利什让掘80年代看上去颇为难看的球衣显得格外美丽,他在掘金效力的11个赛季里,场均可以拿下25.9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在英格利什退役的时候,他的很数据都位列球队历史头名。此外英格利什8次入选过全明星赛,三次入选过NBA(微博)最佳阵容,并成为了名人堂球员。

第二名:大卫-汤姆森,1975-1982年

绰号天行者的汤姆森甚至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偶像,他是球队70年代后期最优秀的球星,也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掘金效力期间汤姆森三次入选全明星赛,两次入围最佳阵容。退役之后,汤姆森也入选了名人堂。

第三名:丹-伊塞尔,1975-1985年

伊塞尔是掘金70年代到80年代承上启下的关键球星,虽然他只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一次,但是他依然是球队历史上最忠诚和最稳定的球员。至今伊塞尔的罚球命中数和防守篮板数都无人能够超越。

第四名:卡梅隆-安东尼,2003-2011年

从现在开始后的20年中,很难确定掘金的球迷将会如何看待安东尼对这支球队的贡献和他们对安东尼的感情,但是显然球迷因为他的离开而显得过于受伤。从新秀赛季开始,安东尼带领球队每年都杀入了季后赛,不过除了08年之外,他们都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平均每年只能够在季后赛中赢得1场比赛。安东尼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赛和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他是现在联盟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但可惜的是他可能无法再为掘金砍下更多分数了。

第五名:迪肯贝-穆托姆博,1991-1996年

除了完美扮演球队的防守核心和内线支柱之外,穆托姆博最令掘金球迷兴奋的就是他在1994年首轮季后赛中引领球队实现黑八奇迹,最终在首轮淘汰西雅图超音速的神奇表现。穆托姆博是掘金历史上防守最为出色的内线球员,他的封盖数在球队历史上遥遥领先,他的总篮板数在退役时也进入了NBA前10名。穆托姆博效力掘金的时候曾经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即使他只在掘金效力了五年,他依然可以入选球队历史五强。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