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郁闷短道队没有王濛 丹/昊组合复出摘银

2011年10月25日04:5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落幕,中国短道队结束了无的尴尬,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但整站比赛,中国队在所有单项比赛中均未杀入A组决赛。

没有王濛(微博 博客)那样的领军人物,让李琰感到一些“郁闷”,“我印象中中国队已经很久没有在一次大赛中连一项决赛都没进去了。队员能力不够,能力的欠缺导致技战术无法发挥出来。”

中国队夺冠的希望全压在3000米接力的决赛上。比赛中段,加拿大摔倒,中国队趁机将金牌揽入怀中。李琰认为:“获得冠军非常重要。输掉比赛可以再来,但士气不能丢。”短道队新任领队刘灏表示,“这个成绩正常,是队伍实力的体现。很运动员第一次参加比赛,尚在学习之中。”

冰上

丹/昊组合复出战摘银

本报讯 (记者张宾)复出后首战,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微博)/张昊就收获一枚银牌。站在领奖台上,他们微笑着把玩起脖子上的奖牌来。昨日,花滑大奖赛美国站结束自由滑的比赛,一年多没有参加比赛的张丹/张昊不敌老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获得银牌。

前日的短节目,张丹/张昊暂列第一,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因失误仅列第五。自由滑比赛,张丹/张昊的自由滑并无明显瑕疵,但对手动作完成质量更高,上演了逆转。

复出之战就摘得银牌,张丹/张昊感到满意,“今天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都很满意,毕竟我们只准备了很短的时间,现在连续性还有所欠缺,后面还要继续提高。”总教练姚滨也认为这个名次让张丹/张昊在国际舞台有了一个较理想的定位,“他们一年没露面了,世界格局有些变化,这个定位还算合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