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德比战惨负之后吃中餐庆生 曼城双星到场

2011年10月24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23日本来是鲁尼的生日,不过由于曼城斯特德比的影响,曼联头牌只能将自己的26周岁生日晚会推后,即德比战结束的当天晚上(英国时间24日晚)。可以想象,在经过了1-6惨负曼城一役之后,鲁尼在生日宴上的心情注定好不到哪去。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鲁尼生日

对于自己的26岁生日派对,鲁尼还是十分重视的。为了到时可以尽情狂欢,他刻意错开了曼彻斯特城德比,将生日宴时间定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的当天晚上。小胖喜欢中餐,因此他的生日宴早就预定在了曼彻斯特林肯广场的wings中式餐厅,并且广邀好友。从这些安排之中我们不难看出,原本鲁尼是想用一场德比战胜利来为自己庆生,可是曼城队却不解风情,生生破坏了小胖生日晚会时的心情。

在wings中式餐厅的生日宴上,鲁尼表情严肃,显然他的心情受到了刚刚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战的影响。有在场人员表示:“鲁尼看起来有点凄惨,不过这不足为奇,因为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这位目击者接着说道:“韦恩(鲁尼)的坏心情没有持续长时间,在他的好友陆续到来之后,鲁尼很快活跃了起来,歌声、喧闹声不一会便响了起来。”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球员巴里哈特携他们的妻子也出席了鲁尼的这次生日宴会,值得一提的是,哈特和巴里两人都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们显然也为曼城屠杀曼联出力不小。白天还是赛场上的死对头,晚上却共聚一堂,享受美酒笙歌,不知鲁尼面对这二人时还能否笑的出来呢?此外,克劳奇也出席了鲁尼的生日宴。 (九溪)

相关微博:

  • 老特拉福德噩梦。弗格森说,这是他足球生涯里最惨痛的一场失败。
    2011-10-24 10:22:06
    -转播-
  • 曼城后卫理查兹赛后说:在老特拉福德赢6比1简直不可想象,人们叫我们“吵闹的邻居”,现在我们来了。我们将梦想变成了现实。@*56100266 @*56100265
    2011-10-23 23:27: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