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张玉强做客微访谈:曼城迟早变天 红魔缺核心

2011年10月24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玉强做客腾讯微访谈

张玉强(微博)做客腾讯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作为《体坛周报(微博)英超主编、国际足球评论员张玉强在球迷圈内拥有极高的人气。北京时间10月24日,张玉强做客腾讯微博的微访谈栏目,和网友就刚刚结束的曼城德比进行了零距离的讨论。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曼城大胜曼联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以1-6惨败给同城死敌曼城,大大出乎外界的预料。此番张玉强做客腾讯微博微访谈,正是为了解答球迷们心中的疑问。对于曼城为何能狂胜曼联,张玉强表示:“首先曼城实力已经与曼联旗鼓相当,昨天曼城的表现一直压倒对手,曼联少打一人后也未压缩阵型,反而继续与曼城对攻,种种因素的合力,造成了这场意外的6比1。”

有球迷提到曼联在短时间内被灌了3球,张玉强认为这正是红魔不在状态的体现,同时也反映了两队板凳深度的差距:“两队相对欧冠都轮换了5、6人,但曼城巴洛特利、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理查兹米尔纳等人表现相当好,而曼联从守到攻都被压制。”至于埃文斯被罚下是否也是主要败因,张玉强表示:“埃文斯红牌之前曼城一直占据主动,红牌只是将小胜变成大胜。曼城的胜利,是技术和创意的胜利,也是防守的胜利,曼联10人只是部分因素。”

在这场比赛中,曼城几员大将诸如巴洛特利、席尔瓦都表现出色,张玉强也稍做点评:“巴神永远不可预测,他在足球场下是个孩子,闹出怎样的笑话都不奇怪,但在场上,他只要控制住小孩脾气,其天才同样令人惊讶。至于席尔瓦,小法走后,他成了英超第一创意总监。他是本赛季最有可能达到个人最佳状态的,他也决定着曼城的夺冠前程。”在巴洛特利是否会回归意甲赛场的问题上,张玉强认为球员本人已经做足暗示:“巴神赛前说了,曼彻斯特德比已超越米兰德比,即将超越世纪大战。”

虽然张玉强相信按照曼城的扩军态势,曼彻斯特市“变天”只是迟早的问题,但是蓝月亮军团目前依旧存在不足之处:“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球队,爱进攻,防守总会留下空当,曼城中卫已经不错了,如果是图雷(Y-图雷 K-图雷)孔帕尼搭档,替补感觉差点。”对于曼奇尼,张玉强则相信意大利人已经成功了:“必须的,放逐特维斯,德比大胜,一举奠定曼奇尼的英超地位。”

至于曼联的问题,张玉强认为弗格森“会带领球队及时调整,走出阴霾”,但是中场引援已是十分必要:“曼联中场缺一根席尔瓦般的定神针,西班牙如今天才中场井喷,随便去扒拉个来英超也许就是No.1。”

此外张玉强也谈到了目前英超的总体状况,他认为英超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最终走向共同富裕!可供选择支持的球队多”,不过“目前6强的优势其它球队暂时赶不上,除非下一个曼苏尔亲王出现”。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