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第三外援加盟 美国高妹随郎平出征

2011年10月24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第三外援加盟 美国高妹随郎平出征

恒大女排第三外援加盟(左边为法赛特)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volleycountry.com报道,美国女排替补接应妮可-法赛特(NicoleFawcett)在2011-2012赛季将加盟广东恒大俱乐部,随郎平出征中国女排联赛。这是恒大女排新赛季所签下的第三位外援。

上赛季恒大女排,以总比分1-2的成绩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遗憾错失了在中国联赛上演“升班马”奇迹的机会。主教练郎平从4月份就开始考察了欧洲俱乐部的排球联赛,物色新的外援——波兰球星斯科沃隆斯卡接受主教练郎平的邀请,成为恒大女排新赛季首位外援。随后主教练郎平又将目光锁定在意大利籍国手科斯塔格兰德(前阿根廷球星)身上。但据悉目前两位外援球星尚未归队。

据外媒报道,美国队替补接应妮可-法赛特将成为恒大的第三名外援球员。法赛特在上赛季效力于巴西超级联赛Usiminas俱乐部,曾随美国女排出征大奖赛,但并不在美国队今年的世界杯大名单里。法赛特是由主攻转成接应的位置,在四号位上的进攻利索,拦网和发球表现也非常平稳,后排的防守能力是其弱点。

在今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上,法赛特以替补的身份上场,斩获14分的不俗成绩。

法赛特随队参加的重要国际赛事包括:2011蒙特勒排球大师赛第四,2010蒙特勒排球大师赛亚军,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九,2009年洲际杯四强赛亚军。

球员资料:

14NicoleFawcett队服名:Fawcett 妮可.法赛特

位置:接应 生日:1986.12.16 身高:191cm

扣球高度(cm):310 拦网高度(cm):291

俱乐部:Usiminas/Minas(BRA)

(香蕉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